搬來台中快滿一年了, 對於「黑沃咖啡」, 說真的一開始還真沒聽過!應該說我有點孤陋寡聞, 還是坊間太多品牌咖啡館的關係。陸續去日月潭上了快兩年的課, 有好幾回遇見隔壁小組唯綸, 只要看他進課堂, 總會帶來許多口味的濾掛式咖啡, 而且是無私地與大家分享, 甚至最近一期上課, 還抱來一台咖啡機讓大家使用, 讓我對於這個人有如此的胸懷感到敬佩。

前幾天在台中上課, 中午休息用餐時間告訴大家, 在對面台中公園正舉辦「台中十大伴手禮票選」 唯綸讓我們空檔去捧場, 後來上網找尋一下「黑沃咖啡」, 發現原來這家咖啡很年輕, 成立不到一年, 為何會如此亮眼, 倒讓我對於他們有了興趣。「黑沃咖啡」創辦人Penny表示, 「因為喜愛, 所以我們化為散播這樣的種子」 緣由是他們結合一群熱愛咖啡的好朋友, 將品嚐咖啡的樂趣, 以實質店面經營模式, 讓更多人可以喝到一杯真正有品質的好咖啡。

當有了共同理念, 那也該擁有更專業才行, Penny先後取得國際咖啡品質機構認證鑑定師、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咖啡烘焙師一級證照、SCAA咖啡吧檯師一級證照, 以及難度最高的SCAA專業講師等證照, 並結合台灣烘豆總冠軍江承哲(世界第2)等七位專業烘豆師, 創立提供精選原豆及專業烘焙優質豆為特色的「黑沃咖啡」。

 

讓好咖啡  陪同媽祖一起繞境

大甲媽祖限量福袋Penny表示, 抱持著一顆虔誠的心, 經過媽祖認證同意黑沃咖啡車, 與大甲媽祖一同遶境, 期間無限量提供信徒咖啡享用(估計分享超過2萬杯), 讓繞境沿途咖啡飄香。抱持著如此寬宏的心, 讓大甲媽祖繞境精神繼續延續, 由黑沃首席烘豆師江承哲, 專為大甲鎮瀾宮媽祖研發的「媽祖咖啡」掛耳包, 採用來自中南美洲薩爾瓦多咖啡豆, 風味帶有堅果與巧克力芳香, 口感豐富厚實、尾韻甘甜順口, 是您值得品味的好咖啡, 「有喝有保庇」, 肯定也是今年中秋送禮的最佳選擇。(推)

 

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  實至名歸

2017台中十大伴手禮, 經過專業評選及民眾票選, 黑沃咖啡榮獲十大伴手禮首獎及最佳人氣獎兩大項, 評審給了一個很棒的得獎評論「很有特色、主題非常鮮明」, Penny指出, 當初並不是為了參賽而特別設計了「媽祖咖啡」這項產品, 而是剛巧朋友提供了這個訊息, 讓我們更有機會與更多人, 分享了「媽祖咖啡」。Penny表示, 「媽祖咖啡」內容物其中包含媽祖掛耳咖啡10入, 裡頭有五種顏色, 這五種顏色各有其代表的祝福, 可以依照個人心情沖泡不同的品味。

黑沃咖啡團隊, 幾乎都是優秀的年輕人, 擁有對咖啡的一份熱衷。每位專業咖啡調理師都擁有國際級專業證照認證, 讓沖泡出來的每杯咖啡, 都具備專業水準。比較值得推薦的, 黑沃咖啡提供為每位顧客量身客製化個人咖啡, 業界首創「咖啡問診」服務, 為您調配出屬於個人獨特口味咖啡。依照個人品味調整, 並將個人口味做紀錄, 研磨調配出屬於個人的專屬咖啡豆, 讓您的品味更為獨特喔。

#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  #黑沃咖啡  #媽祖咖啡福袋  #最佳品味咖啡  

#最專業的國際級咖啡認證  #今年中秋最佳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