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冠 珮涵 | 美食出走, 就是吃貨
「東區眷村迷人的老味道 | 王大姊牛肉麵」
學冠最近穿梭於台中東、南區之間, 發現每天總有吃不完的美食小吃, 晚上與大姊珮涵經過王大姊牛肉麵, 我們停下腳步「他們家的蔥抓餅跟牛肉麵超好吃」 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裡頭還有許多正享用美食的饕客, 那我們也來品味一下吧。

王大姊開業九年, 原本是在對面, 後來遷移至目前現址, 祖籍山東。說到山東, 那他們家麵食肯定好吃, 沒錯, 尤其是那蔥抓餅, 皮薄酥脆, 口感超級迷人。
「牛肉麵絕對是老鄉家最好吃及道地的招牌嗎!」 好奇開口問道
王大姊客氣說「也沒甚麼招牌啦, 每個人喜愛口味不同, 每樣都好吃」的確, 除了牛肉麵、水餃、炸醬麵…還有那碗端上桌香噴噴的麻醬麵, 大姊家除了麵類, 米食料理也是一級棒, 喜愛麵食類的捧油們, 經過東區別忘了也來嘗鮮一下喔。


#台中東南區美食吃透透 #眷村迷人老味道 #王大姐牛肉麵

王大姊牛肉麵
營業時間: 11:00~21:00(每周四公休)
台中市東區福仁街68號
電話: 04 2213 3413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8E%8B%E5%A4%A7%E5%A7%90%E7%89%9B%E8%82%89%E9%BA%B5/2522771349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