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冠 珮涵 | 美食出走, 就是吃貨
「南區 最台味 | 滿姨炒麵」   「東南服務生  美食粉絲團」 
每天早晨, 習慣和媽媽一同前往中興大學「黑森林」 晨運, 這是喚起一天活力的開始, 也是非常幸福的時刻。當然, 在享受綠意下的芬多精之後, 美食特派員又聞香而來, 今天您想吃甚麼?這時候我們最想來盤「滿姨」的炒麵, 還有那大骨熬煮鮮甜的竹筍湯。

位於南區大慶街一段238-1號, 在這巷弄之間, 也只有在地的饕客才會知道的一家美食料理, 與其說他們住在巷子內, 這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一早這裡就門庭若市。滿姨在此已經開業17年, 每天總要張羅無數張的口, 以及無數人的胃, 只想讓大家都能吃飽。說到這…哎呀呀, 學冠已經迫不及待扮演起”美食總舖師” 人客呀!來盤炒麵好嗎?要加一下我們特製的辣椒醬喔!說到這辣椒醬, 這個可真厲害耶, 這是滿姨精心調製, 就連小編不太吃辣的人, 都豎起四根大拇指(手腳並用) …超級讚。

很多人習慣早餐不是豆漿饅頭, 就是漢堡奶茶, 但偶爾換換這純正台味早午餐, 其實也是不錯的另一種新選擇。炒麵使用黃麵料理, 上頭淋上香噴噴的肉燥醬汁及韭菜, 再加點辣椒醬, 真是人間美味。極鮮湯品, 竹筍湯、苦瓜湯, 各加入大骨跟排骨下去燉煮, 竹筍的鮮甜, 苦瓜的美味, 搭配炒麵非常對味, 若再切盤大腸, 來個油豆腐, 那真是美食最享受呀。除了麵類, 焢肉飯、肉燥飯也能滿足您。離開前, 看到鄰座的小哥點了一碗菜飯, 還真有點想吃….嗝…好飽喔…我看就留給下次的選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