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第一品牌 #肉多多集團高CP值火鍋 #新竹竹科店用餐停車方便
肉多多餐飲旗下肉多多火鍋; 預計12月將在台北、新竹及台中再新開3家【肉多多麻辣火鍋專賣店】對於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 寒冬中即將又多了一個吃鍋的好地方, 敬請期待!

我, 部落客超人氣好友萍子(連結按) , 那天問我說「天氣變涼了, 想要品嘗一家超人氣、CP直很高的火鍋嗎?」 於是向我推薦了肉多多(連結按)超級火鍋, 聽說來這裡就是‟94‟要大口吃肉。那天剛好前往新竹出差, 於是就順道帶了衣璃絲一起來嘗鮮, 火鍋嘛, 人多吃起來就比較歡樂一些, 菜色選擇性也更為多元。

↑肉多多新竹竹科店方便的停車場讓你用餐不用擔心找車位

肉多多火鍋【新竹竹科店】, 位於竹科園區內工業東二路, 新竹客運轉運站大樓內, 一旁附設有停車場, 對於在新竹用餐來說, 停車方便應該是許多人的考量之一。忙完拍攝行程, 我們預定下午五點半用餐(⭐⭐⭐千萬要訂位才有位子唷~)停好車, 找到位置看門口牆上一隻大大的暴龍吃肉盤的圖片還挺吸睛滴, 沒錯肉多多強調「暴龍級火鍋、肉很多」不一起”烙郎”來吃怎行!

↑天氣冷了一塊吃火鍋吧

肉多多集團旗下的肉多多火鍋, 在短短不到10個月共開了12家店, 每一家都各具特色, 唯一相同的就是「肉多多」。肉多多新竹竹科店採一人一鍋制用餐, 主要還是貼心考量到竹科人忙碌中能夠快速用餐, 因此竹科店還貼心提供預訂服務, 讓科技人一抵達店內就能快速享用美味火鍋。

↑暴龍級火鍋每個肉盤份量十足不愧堪稱為”肉多多”

↑舒適的用餐環境

肉多多的菜單(連結按)選項很豪邁, 每一道肉品分量十足, 算是火鍋業界中肉品給的質量好, 數量多, 真的堪稱為暴龍級。值得一提, 肉多多不是使用重組肉, 因此每種肉品的品質極佳, 使用原肉原塊, 現點現切, 讓你在品質上絕對掛保障。湯底是一家火鍋的重要靈魂, 肉多多推薦湯底有六種, 我們選用以下四種﹕

↓〔麻辣湯底〕採用來自各地之上等辣椒搭配上多種中藥材, 經長時間熬煮, 入口溫和不刺激, 味道濃厚, 屬於多層次麻辣香。

↓〔牛奶湯底〕選用來自北海道高湯, 加上低脂牛奶調配, 呈金黃濃郁, 但卻不會讓人感到油膩, 奶香味四溢, 十分清爽。

↓〔番茄湯底〕使用大量番茄進行熬煮, 清爽中又略帶點酸甜, 深獲許多女性朋友們喜愛, 口感讓人十分舒服。

↓〔藥膳湯底〕以純中藥材為湯底, 不僅香氣迷人, 又可調養血氣, 對於冬天身體寒冷的人來說, 可以選用喔。

肉多多服務人員提供桌邊唰肉服務, 用專業的方式教你如何正確唰肉, 讓每一種肉的肉質更加好吃, 火鍋肉品最怕煮老了, 肉質不但沒有咬勁, 而且容易變硬, 這樣就吃不出他的鮮甜。正確方式的唰肉, 除了保有肉質的鮮甜味道, 也能吃出每種肉他的嫩度, 而這也要肉質夠新鮮才能夠拿來唰肉喔。

菜盤, 可更換肉盤、也可換海鮮, 更貼心符合不同吃鍋人的選擇。這是其他火鍋料理店較少發現到的。很符合不同需求消費者選擇性, 讓你吃鍋能達到真正享受。提供古早味豬油拌飯, 讓你回味一下阿嬤時代的傳統風味, 對許多老一輩的消費者來說, 是很值得懷念的一種當時飲食回憶。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使用玫瑰鹽風味更加

醬料:醬料選擇多樣, 除了傳統醬汁, 還提供腐乳醬、芝麻醬⋯等等, 讓品嘗各種食材風味更佳。用餐時提供多種搭配飲料選擇, 個人蠻喜愛特調的酸梅湯, 對於吃了大量肉品後, 能夠為你消除味蕾中的油脂, 餐後有多種冰淇淋供選擇, 另還提供冰沙、熱飲多樣化的口味, 讓你吃鍋就是一種享受!目前到肉多多消費, 打卡即送肉盤, 一種完全不怕你吃的貼心概念。

↓一起來吃鍋吧, 多項好康送給你

深夜食堂〕中午11:30~凌晨1:30 讓你就算加班下班後晚上想吃宵夜, 還能品嘗到這美味的一鍋美食料理。
肉多多火鍋.【新竹竹科店】【1人1鍋】
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1樓(科技生活館) 03-666-8998

↑暴龍級火鍋份量十足讓你吃不完還能打包回家

肉多多火鍋【台中漢口店】 【共鍋‧鴛鴦鍋】12月底即將與您見面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2號
04-2299-0918

肉多多火鍋.【台中中科店】【共鍋‧鴛鴦鍋】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291號
04-24610225

肉多多火鍋.【台北大直店】【1人1鍋‧鴛鴦鍋】
臺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46號(中國信託旁)
02-85027010

#台北台中高CP值火鍋 #肉多多火鍋暴龍級火鍋 #肉很多品貭好
#千萬要訂位才有位子唷
【肉多多火鍋】分店資訊
肉多多火鍋.【台北古亭旗艦店】【共鍋‧鴛鴦鍋】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3樓
02-2363-2323

肉多多火鍋.【新竹竹科店】【1人1鍋】
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1樓(科技生活館) 03-666-8998

肉多多火鍋.【大安信義店】【共鍋‧鴛鴦鍋】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18號1樓02-2755-1345

肉多多火鍋.【桃園中正店】【共鍋‧鴛鴦鍋】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09號1樓
03-325-7707

肉多多火鍋.【三重重新店】【1人1鍋】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ㄧ段88號1樓
02-2972-3318

肉多多火鍋.【台中向上店】【共鍋‧鴛鴦鍋】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57號1樓
04-2473-5156

肉多多火鍋.【新莊復興店】【1人1鍋】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5號1樓
02-8991-2020

肉多多火鍋.【台中美村店】【1人1鍋】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號2樓
04-2325-2525

肉多多火鍋.【永和民權店】【1人1鍋】
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108號1樓
02-8668-0202

肉多多火鍋【松山健康店】【共鍋‧鴛鴦鍋】
台北市健康路7-1號1樓
02-8712-3030

肉多多火鍋【三重正義店】【1人1鍋】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99號1樓
02-2985-0119

肉多多火鍋【天母德行店】【1人1鍋】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28號1樓
02-283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