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斗六正夯 #日本東京藍帶主廚證照 #巴洛克式建築老街 #粉嫩極度浪漫 #大漢創研設計 

前後歷經八個月從發想規劃開始我們就在探索該如何於這擁有巴洛克式建築斗六太平老街中去跳脫傳統但又不能與原有的建築過度偏離大漢創研設計總監江漢彰表示。由於主結構過於老舊雖然老街再造時外觀曾經整修過但內部還是需要整個大翻修才能符合開業營運時達到相關安全規範。

  

斗六雖是雲林縣第一大都會區最熱鬧集中於火車站至太平老街一帶但還是欠缺知名品牌進駐難得有較具規模的店家開業自然能夠成為話題。Immense 恬恬(連結按) 主廚顏于恬從小就喜愛粉紅色系和許多女孩子一樣都會有一個浪漫童話故事王國的夢想蛋糕、甜點又是喜愛的美食項目因此非常積極投入這個行業。去年如願取得日本東京「藍帶廚藝學院甜點分院」主廚證照為了回饋雲林鄉親決定離開市場及資源較豐富的台中返鄉創業擁有米其林認證及加持並將這樣甜蜜的滋味帶回家鄉對於斗六來說就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在燦爛陽光的照射巴洛克式建築投影下的光影就如同是一座城堡映照與那粉粉浪漫的蛋糕屋格外契合。走進一樓玄關前入門口大門手把是以蛋糕打蛋器來點綴看得出設計師在小細節上的巧思。而騎樓下屋頂兩側上的氣球燈剛好也與童話屋話題可以搭配上。踏進店內明亮的甜點櫃裡擺放了許多造型可愛的小蛋糕這肯定讓許多喜愛甜食的姊妹們尖叫不已。正如同店內牆上寫著「世界因甜點而浪漫.生活因恬恬而夢幻」

 

用在地的消費金額享受大都市美食價值與水準。為了真心回饋顏于恬指出所有蛋糕與小點心大約比都會區便宜四、五十元這樣體貼的平民單價讓大家隨時都能來享受甜點。為了提供一處舒適浪漫的用餐空間從一樓到二樓每一處都是粉嫩拍照景點。一樓可愛馬卡龍椅子、牆上蔓延而下如同奶油般的造型、夢幻杯子造型牆燈、小公主的可愛鞦韆就連廁所也是如此的少女心。為了讓眼前老街華麗巴洛克式建築一覽無遺將整個二樓設計成大面開窗除了採光良好也讓整個視野更加遼闊在這裡喝杯下午茶都讓人不覺得有負擔江漢彰表示。

↑日本東京藍帶主廚證照

 

Immense 恬恬  斗六市太平路52

05 535 4520  營業時間12:00-20:30(售完提早打烊)

(週一公休)

大漢創研空間設計(連結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