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初.心〕去做好每一塊蛋糕

#初蛋糕 #台中大雅店 #12月16日隆重開幕 #用心做好每一塊蛋糕 #植物奶蛋糕達人 #現烤熱騰騰尚青  #古早風味 #三位型男的店

近來吹起古早風, 連蛋糕也秉持傳統, 現烤現賣尚青才敢大聲。初蛋糕從中壢出發, 堅持初心, 本著用心做好每一塊蛋糕的心意, 提供給消費者一塊最好吃的蛋糕, 從中壢到台南, 在延續到台中。目前台中第二家連鎖大雅店, 12月16日將隆重開幕, 讓大雅地區的朋友們, 也可以品嘗這好”初”的蛋糕。

 

使用植物奶調配, 連吃素者都可以食用「蛋奶素」蛋糕, 三個型男, 為了一圓創業夢想, 看準了這古早味蛋糕的未來潛力, 用心投入加盟, 將讓這塊蛋糕持續飄香。〔做吃的會很辛苦喔!〕我問「那一個行業都會有其辛苦面存在, 看你付出了多少, 就能夠得到多少的回報, 我們是在製作美食與人結緣, 這肯定是很好的一份工作 」 初蛋糕大雅店長王琮品靦腆的表示。

 

因為選擇在市場展店, 這裡人潮較多, 早上4點就得起床, 然後開始備料製作, 早上六點半就可以現烤出爐, 當看到那蛋糕從烤爐中端出, 軟QQ超有彈性的, 在蛋糕切塊時, 陣陣香噴噴的煙霧冒出來時, 連我都好想偷吃一塊…不, 是品嘗他一口。初蛋糕目前口味分原味、起司及巧克力三種, 個人喜愛原味, 但看到起司蛋糕被切開後爆漿的感覺, 我也想吃了耶。12月16日初蛋糕大雅店, 歡迎你一起來捧場喔~

 

初蛋糕大雅店

台中市大雅區大雅路26號(台中市大雅區第一公有零售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