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香.味〕嗅聞到最甜美的那塊蛋糕

#初蛋糕 #台中向上店 #濃濃人文故事的市場中 #用心做好每一塊蛋糕 #植物奶蛋糕達人 #現烤熱騰騰尚青  #古早風味 #三位型男的店

早上四點起床, 這對於許多上班族而言, 這肯定是一種煎熬, 尤其在寒冷的冬季。但..為了趕早, 讓早市消費者能吃到一塊現做新鮮的蛋糕, 當客人從手中接過蛋糕同時, 他就是一種幸福味道的傳遞。

 

坊間各種蛋糕, 種類非常多元, 但這塊蛋糕格外不一樣, 使用植物奶調配, 就連吃素者都可以食用的「蛋奶素」蛋糕, 許多人或許有些疑問!植物奶, 那對於蛋糕的口味會有影響嗎?其實並不會, 不..該說這樣的味道也很香濃。站在烤箱旁, 當計時器響起, 烤箱門被掀開同時, 那濃濃的蛋糕香氣, 還真讓人猛吞了好幾次口水。尤其剛出爐的蛋糕, 從切開的瞬間, 那起司爆漿般所散發出來的味道, 你很難不被這「鮮味」 給吸引, 這時只有一個念頭『想吃』。

 

負責烤箱操作與蛋糕製作的陳示篁說﹕「當蛋糕正準備出爐時, 在打開烤箱門那剎那, 你會聽見蛋糕表層舞動的聲音, 這對我們而言, 他就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而我們只是將這個味道, 傳遞分享給更多人。」 大學時期, 三個玩在一起的同學, 就連退伍、出社會工作, 都還會聚在一起。後來乾脆一起圓個創業夢想, 加盟了這正夯的古早味蛋糕, 一起用心來投入這個事業, 讓這塊蛋糕的香味持續與更多人結緣。

 

選擇在市場開店, 除了這裡人潮較多, 租金也比一般店面便宜。不過配合市場需求, 早上4點就得起床, 然後從備料製作開始, 這樣才能讓許多趕早上班的消費者, 上班前就可以拿到現烤出爐的蛋糕。初蛋糕目前口味分原味、起司及巧克力三種。原味, 才能吃到這塊蛋糕該有的古早風味。而起司, 對於喜愛這濃郁感覺的朋友來說, 是另一種選擇。巧克力, 略帶苦味, 品嘗時有種說不出的幸福口感, 人嘛, 總要三不五時來點這樣的味道, 吃苦才能體驗人生喔(其實沒想像中的那種苦啦)

初蛋糕向上店(連結按)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20-1號 04 2305 9627

(位台中市向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