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Yum Yum Café】超完美手做料理

#台南超棒咖啡館 #老闆娘超用心經營 #我們固定大年初二回娘家 #因為東西真的好吃 #堅持自己手做 #食材超完美

 

大年初二回娘家, 似乎我們也已經習慣回這個家, Yum Ynm Café’(連結按)我們都會選擇年初二, 一起來這裡吃早午餐, 度過難得過年一起歡聚的氛圍。

 

 

過年大家來台南, 都會去逛古蹟, 吃道地美食小吃, 許多著名景點、小吃美食, 到處都擠滿人潮, 這時候我們就別跟著去湊熱鬧, Yum Yum Café反而成為我們習慣去的店家。去年四月一日剛搬來新館, 這是我頭一回造訪這裡, 位於林森路二段192巷市場入口旁, 嶄新的裝潢設計, 略帶有歐式簡約風格, 明亮的用餐環境, 比起舊館寬敞許多。

 

 

老闆娘洪曉萍指出, 為了讓消費者吃到最健康的料理, 選用當地精選食材, 減少長途運送所降低新鮮度風險, 店內每道產品都出於自己雙手, 不使用加工成品或調理包, 連配餐麵包都是自己做, 所以每天限量, 售完就得再等到隔天。一份全麥餐包外加一杯精緻調理蔬菜濃湯, 這是我們家最常點的料理。

 

 

 

今天我點的是貝果麵包, 他附帶了酸乳酪洋蔥醬, 搭配上一杯熱拿鐵咖啡, 真是非常享受的一餐, 尤其當麵包剛從烤箱出爐上桌, 抹上乳酪抹醬, 味道香濃好吃, 與一般的貝果麵包乾乾澀澀的口感, 差異性極大, 抹醬中的洋蔥散發出甜甜的味道, 對印象中的洋蔥完全改觀。

 

 

生菜沙拉, 是必點的一道料理, 有幾種醬汁可供選擇, 我選用橙汁, 沙拉外加了燻腿肉, 與生菜搭配味道美極了。其中比較特別是生菜中, 不惜成本使用水晶冰花, 洪曉萍表示這是較高級的食材, 新鮮度一定要夠才能上桌, 加上其不易保存, 一般店家極少使用入菜。總是想給消費者吃到最好的, 所以甚麼東西都是自己來, 也是因為如此用心, 讓我們每年過年都相約一定要來這裡聚一聚, 享受到這樣的美味, 因為好, 值得推薦, 下次來台南, 可別錯過這樣的味道喔。UDN iReporter  吳漾 /  台南

 

 

Yum Yum Café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92巷5號 06 236-7808 

營業時段:8:00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