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黑沃咖啡】New文心店

#黑沃咖啡 #台中新文心店 #試營運首賣 #更開闊的喝咖啡空間 #文青的店 #好喝咖啡

台中【黑沃咖啡】新文心店, 位於大墩14街與大光街口, 鄰近文心路, 年底台中捷運通車距離「文心森林公園站」約750公尺, 是一處洽商、品咖啡好地方。

 

 

黑沃咖啡(連結按)新文心店, 經過圖面討論、選材、整修, 於今日大年初四展開試營運, 繼台北信義店後, 讓我們看見黑沃又以極短的速度, 完成一次不可能的任務, 展現出這個團隊快速、活力的經營信念。

 

 

黑沃咖啡文心店, 位於大墩14街296號與大光街交界, 一旁就有便利的停車場, 讓喜愛喝咖啡、品咖啡的好朋友們, 到文心店也不擔心停車問題。從寬敞的門市, 比起舊有的文心店, 空間更加舒適, 環境也更為優雅。

 

 

夜間的文心店, 乍看之下, 還真有點「夜店風」…不, 該說時尚帶了些許的文青, 算是一處拍照的好地方。騎樓下悠閒的座位區, 來杯咖啡, 可以讓你悠閒一整個午後時光。室內吧檯區, 使用一整片的實木板當桌面, 這是個人一直喜愛的風格, 加上立面以文化石, 讓整體設計更加有了質感, 加上地板大手筆, 選用了進口木紋地磚, 讓整體設計風格更為一致。

 

 

好吧, 第一天試營運, 就先來一睹文心店的新風貌。

 

 

黑沃咖啡New文心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4街296號

04-2320 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