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斷捨離 養成一個良好的慣性👈
#讓人生煥然一新 #改變良好的居住環境 #提升金錢能量 #翻轉人生 #惜物愛物
#降低物慾需求 #改善不必要的浪費支出 #提高執行力
 
2016年 5月, 當我們決定走一條不一樣的人生道路開始, 那就必須下定很大的決心去做「大捨」, 那是猶豫了許久, 但現在回想是一點也不曾後悔的決策。我們從透天五層樓滿滿的收藏, 精簡到目前大樓三房的空間, 裡頭包刮我最喜愛超過20的鐵道模型。
 
      《原來家裡越簡單 可以增加金錢能量》
「斷捨離」讓我們改變很大的應該是經濟狀況, 雖然現在沒以前收入高, 但肩膀上的擔子輕鬆了許多。為何日本近藤麻理惠「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一書會風靡全球, 他在教的其實就是金錢能量。
近藤麻理惠「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4j9Pkznay4
 
      《回顧以前 怎麼會買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回顧以前, 家裡一個大更衣室有五個大衣櫃及一個五斗櫃, 現在家裡簡單到只剩一個五斗櫃, 並不是小氣寒酸, 而是讓自己生活沒必要過度浪費。說到斷捨離, 他並不是以應付方式或是我也有跟著這樣做!而是要徹底執行, 才能真正達到翻轉人生, 因為這是讓你養成一個良好的慣性, 持續做才能達到效果。
 
      《養成良好的慣性 幫助金錢能量加分》
「藉口」是中斷這個定律的兇手, 就算無法每天做到, 起碼規範自己三天、一周就整理一次, 才能保持這個良好慣性, 一但習慣了, 就不容易中斷。老天爺定律安排幾乎都是一正一反, 我們家就是如此的標準, 一個是很隨興東西習慣隨意擺, 另一個非得要把所有東西規範的整整齊齊, 那就不要為這檔是去傷腦筋, 看不習慣動手去做就對了, 更何況家事並沒硬性規定非得由女性來做才對, 爭執他可是有傷金錢能量喔!我們的老祖宗不就是很有智慧地給我們一句名言「和氣生財」。
斷捨離還有一個最大好處, 就是家裡除了衣物, 物品也一樣要分類整齊, 那隨時要找個東西都清楚他是擺在哪裡。不談能量, 就以居家風水概念而言, 東西越整齊家裡磁場就比較流暢, 他對金錢能量當然就有加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