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旅宿日月潭,晚上不想吃飯店所準備的晚餐時,總是會傷腦筋,那該去哪裡覓食?雖然日月潭擁有山光明媚聞名中外美景,但…一到夜晚,除了小吃,那種台式料理,總是要人多才好點菜!對於小家庭成員而言,除了便利商店、咖啡館,若是有針對個人,或是三兩好友而設定的餐館,那肯定是首選。

「你好,敝姓鍋。」 在日月潭水社綜合商場,發現也開起了這麼一家的火鍋連鎖專賣店,而且主打個人火鍋專賣,一時興起,於是被眼前那股熱騰騰的火鍋氣味給吸引住,尤其在夜間寒冷的氣溫下,那就一起跟著開鍋吧!

來到敝姓鍋,值得推薦的幾個項目其中,海鮮類:爆炒一斤蛤蠣鍋、爆炒麻辣鮮蝦鍋。敝姓老饕炒雞鍋:剝皮辣椒雞鍋、燒酒雞鍋〔全酒〕、蒜頭蛤蠣雞鍋。更針對雙人推出的超值套餐,海陸雙拼套餐,雙人肉肉套餐,選擇多元,讓你品嚐一鍋,回味無窮。

說說「爆炒一斤蛤蠣鍋」 吧!光聽到這個品項,突然腦海中就浮現滿滿的幸福感,男人要強要猛…不…這好像是什麼藥物置入性廣告咧!因為喜愛吃蛤蠣,看到這個量,二話不說,當然肯定得來這麼一鍋。主廚先將蛤蠣爆炒過,上桌後可先品嚐蛤蠣的鮮味再加入高湯,也可以直接入湯熬煮配料,但說真的,光是這滿滿的蛤蠣,就值得推薦。

敝姓鍋讓你吃的健康,每日現熬湯頭、嚴選新鮮食材、不使用過度加工食品、不定期推出新品及限定商品,目前更推出「生日最大、壽星限定,幾月生日就送幾隻甜蝦,幾號生日就送幾顆蛤蠣」 〔限當日壽星〕以及請問你貴姓?「姓氏幾劃就送幾顆大蛤蜊」〔限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使用〕。

相關活動內容請參考 #敝姓鍋日月潭店
https://www.facebook.com/%E6%95%9D%E5%A7%93%E9%8D%8B-%E6%97%A5%E6%9C%88%E6%BD%AD%E5%BA%97-103450637795548/

敝姓鍋日月潭店: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163號 訂位專線:04 9285 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