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 該如何安排孩子參加什麼活動?高鐵公司特別在今年暑假推出「高鐵假期『魔幻劇場親子列車』」套裝行程將世界首創的魔幻劇場表演搬上高鐵列車結合最受歡迎的親子二日遊超值行程7、8月的每週六出發即日起可透過9家高鐵特約旅行社購買。名額有限敬請把握難得機會讓孩子在今年暑假留下難忘的快樂回憶。

帶著孩子一起來體驗光和影的不思議之旅吧

高鐵史無前例地把聲光互動劇場搬上列車以「車廂內燈光投影」+「劇團演出」方式創造一個能讓大人與孩子都能得到「驚艷的全新體驗」。「高鐵假期『魔幻劇場親子列車』」保留7、8月暑假期間每週六813車次的第1、2車(9時南港站發車沿途停靠各站)共150個座位總計9個週末共1,350個名額可選擇「義大天悅.HAPE Ecoland二日遊」或「草衙道.駁二特區.高捷二日輕鬆遊」行程2013年高鐵曾經推出「老皮與阿寶」歡樂卡通列車, 雖然造成轟動, 但在意象表達上, 還只是彩繪圖案, 這次高鐵公司將聲光互動劇場搬上列車, 有別以往, 雖然列車外觀沒有當時「老皮與阿寶」歡樂卡通列車那般的彩繪, 但連我這個””朋友都被這樣的歡樂氣氛給吸引

「高鐵假期」網站設有「親子Fun假旅遊趣」專區精心規劃適合親子出遊的行程包括1日、2日及3日行提供親子旅客多樣化的選擇。高鐵每列車的第5節車廂設有哺集乳室列車上洗手間均有嬰兒尿布台無障礙洗手間內另設有嬰兒座椅所有高鐵車站亦均有設備完善的哺集乳室與設有尿布台的洗手間非常適合攜帶嬰幼兒出門的旅客今年暑假大小朋友搭乘高鐵出遊享受歡樂不斷、幸福滿溢的高鐵假期。

「高鐵假期『魔幻劇場親子列車』」最特別的是去程車次均安排世界首創在高鐵上演出的魔幻劇場以兒童劇團精彩的魔幻魔術、小丑戲劇及偶戲的互動演出述說人們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及人物再搭配特殊的光影投影效果將車廂化身森林、海洋、沙漠、星空讓旅客在搭乘過程中彷彿隨著魔幻列車上山下海聆聽一個個奇妙故事相信2個多小時的車程一定能帶給旅客一趟不可思議的光和影之旅創造不一樣的真實感動。「高鐵假期『魔幻劇場親子列車』」套裝行程均包含高鐵來回車票以台北出發為例「義大天悅.HAPE Ecoland二日遊」親子同遊(1大1小)僅需8,780元「草衙道.駁二特區.高捷二日輕鬆遊」親子同遊更只要6,410元。此外每個參加行程的旅客都能獲得一份親子點心盒車上並提供紀念相框由列車服務人員持拍立得替旅客拍照並可將拍立得相片及紙相框帶回家做為旅途留念。

即日起至8/26,每周六出發。僅有9個班次,座位有限,快向各旅行社洽詢訂購。

  • 出發日期:7/1、7/8、7/15、7/22、7/29、8/5、8/12、8/19、8/26,共9個星期六。
  • 指定車次:
    • 去程-週六813車次。
    • 方向 班次號碼 南港 台北 板橋 桃園 新竹 苗栗 台中 彰化 雲林 嘉義 台南 左營
      南下 813 09:00 09:11 09:19 09:34 09:47 09:58 10:17 10:30 10:41 10:55 11:13 11:25
    • 回程-依各旅行社規劃。

「高鐵假期『魔幻劇場親子列車』」套裝行程詳細資訊敬請參考  高鐵假期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