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末 來碗酒釀湯圓〔暖.暖.身.體〕

#台北南京復興站 #台北大學興安國宅 #福滿溢黑砂糖剉冰 #興安店 #五色養生粉粿 #酒釀花生湯圓 #古早味豆花 #花生湯 #紅豆湯圓 #燒仙草 #價格便宜大眾化美食

又一波強烈冷氣團來襲, 低溫冷颼颼, 這時候來碗熱熱的酒釀湯圓, 吃完全身感覺格外舒暢, 尤其整碗酒釀湯圓內, 加入了滿滿的蛋花, 香氣迷人, 讓你在寒冬中格外美味。

 

位於台北大學、興安國宅附近福滿溢黑糖剉冰興安店, 在寒冷冬季中特別推出酒釀湯圓, 老闆精選酒釀材料, 在湯圓下鍋大火煮滾浮出水面後, 這時一旁的酒釀也入滾水中調理, 然後加入了蛋汁, 頓時香氣迷人, 這時將煮熟的湯圓加入酒釀湯中, 他就是一碗美味的甜湯。

 

福滿溢黑糖剉冰, 雖然是寒冷的氣溫, 但如果想挑戰一下在寒冬中, 來碗黑糖剉冰入口的快感, 那就來碗招牌的黑糖剉冰, 那黑糖入口的幸福味道, 令人露出滿滿的笑容。剉冰中可任選五種喜愛的配料, 從紅豆、大紅豆、綠豆、薏仁、蓮子、芋頭…選擇性多元。

 

五色養生粉粿, 加入冰品中或是湯圓甜湯中, 都是美味極品, Q彈的口感, 口味共分為原味粉粿、黑糖粉粿、抹茶粉粿、紅麴粉粿及杏仁粉粿。福滿溢黑糖剉冰還有花生湯、紅豆湯、抹茶湯圓、豆花, 讓你在冷冷的氣溫中, 享用一碗暖暖甜蜜滋味的台灣特色甜湯。

福滿溢黑砂糖剉冰興安店

電話:02 2502 45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53-5號
福滿溢營業時間:12:00~22:00(週日公休)

http://ice-cream-and-drink-shop-229.business.sit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lkandhoney25024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