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國CNN譽名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擁有優美湖光景色的日月潭環湖車道,每到假日總吸引許多遊客造訪,在此悠閒騎著單車,心情總會讓人格外舒暢,不論是親子,或是情侶同遊,總能勾勒出一幅幅美麗畫面。

當然都來了,那總是要更加浪漫點騎著單車,並為自己拍下美美的網美照片!日月潭水社綜合商場推出全國首創 OPEN!BIKE!讓你一起跟隨open將家族人物環湖賞風景,並為你的旅程留下一幀幀超萌有趣照片。

外型時尚休閒風的電動輔助自行車〔簡稱電輔車〕,由250W高扭矩後無刷輪轂電機,配置五段輔助動力,透過腳踏及助力就能更加輕鬆上路,就連上坡路段也能讓你更加優雅及省力,並還能兼顧到透過運動來增加人體免疫力,讓這一波新型冠狀病毒衝擊下,也能安心走出戶外,享受大自然芬多精洗禮背後那份自主性運動的價值。

電輔車搭配36V 7Ah鋰電池,充飽電可以續航30~45公里,就算讓你從水社商場出發,也能安心的環日月潭一圈。OPEN!BIKE 五段輔助動力,從電力模式1腳踩出力90%、電力模式2腳踩出力80%…依序到電力模式5腳踩出力40%,經過實際試騎平均速度約可達25公里/h左右。另外他比較方便是透過腳踩一圈,便能轉換成電能模式,透過手剎車便能馬上停止動能,不僅簡單方便,也算是極為安全的一款電輔車。

快來與open將騎遊日月潭優美環湖車道,拍出屬於你的美美網美照片。除了電輔車,另提供電動親子車、兒童車及變速車供選擇。

OPEN!BIKE

營業時間 早上8:00 ~ 1700,可以採預約制

〔水社綜合商場7-11借問站〕

預約專線049-2856466、或0985133910王先生

或是OPEN!BIKE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penbikesunmoon/  線上預約。